脑阔疼不想想名字

摆烂中。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第五人格。

【猫鼠同人】斯派克只是想要午睡

微斯派克→汤姆。

大概是杰汤假车。

误解向。注意背后。


我,斯派克,一只可怜的单身(?)老狗。

那天我正在我的枕头上幸福地睡着午觉,那对讨厌的猫鼠居然就直接在隔壁乱搞了起来。

我试着把脑袋埋在枕头下,但墙后的水声和压抑的喘息声还是传进了我的耳朵里。

“不……要。”

是忍耐着不适的呻吟。

是汤姆的声音。

除了痛苦的哀嚎和恶作剧得逞的奸笑以外,我没听过也不知道那只猫还会发出其他的声音。

毕竟我讨厌他,他也讨厌我。我们相看两厌,我想这是我们唯一能达成的共识。

和狗讨厌猫的天性无关,我只是单纯地讨厌他而已。至于他讨厌我的理由?我才不在乎呢。只要他别来烦我就行。

但遗憾的是我们在对厌恶的表达方式上还是有所不同。我倾向于眼不见心不烦,他却偏偏喜欢去戏弄对方,像隔三差五就要见一次面的小情侣一样时不时地过来找茬。

不管是揍趴下还是撸秃毛都不能让他长记性,果然是只讨厌的猫。

“啊……。等、……!”

隔壁的水声还在持续,猫呜咽着,无法顺利地说出阻止的话语。

真是可怜,但我对欣赏蠢猫的狼狈样子并不感兴趣。

“求……求你。噫!”

哀求的话语和突然拔高的句尾仿佛带着热情和媚意,就像是在欲拒还迎。

哦,老天。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睡一个午觉。

我努力地、努力地闭上眼,捂住耳朵,想象着美好的梦的世界。

我绝对不会管猫和老鼠的闲事的。

绝对不会!

“呜……”

蓝色的猫在颤抖着。为了呼吸而张开的口中,小巧的舌头若隐若现,看上去湿润柔软。

只要再用些力的话,在我手下起伏着的这个纤细脖颈就会被折断了吧。

猫就是这么脆弱的生物。

很容易就玩坏了。

但是不能弄坏,弄坏的话会被主人训斥的。

“杰瑞……”

他的声音带上了哭腔。

却让我想起了那条总是诱骗我上当的尾巴。

柔软的尾巴在眼前打着转,洁白的尾巴尖甚至会划过我的下巴,在我周围留下属于猫的气息。

要忍耐住扑上去的冲动真的很难。

所以,我一次又一次地扑了上去,被骗,被戏弄。完全不长记性。

说实话,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忍耐,忍耐关于那只猫的一切。

于是,我猛地推开了隔壁的房门。

猫鼠停下了动作,惊讶地看着冲进来打断他们的我。

“嘿!要打水仗给我去外边打!”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简单来说就是杰汤在浴室里打水仗吵到斯派克午睡了的故事。

真的不知道该给这篇打什么tag了😂


评论(11)

热度(58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